秦昭

联五看平行世界15

    观影体,看平行世界

    时间线:1999

    无cp预警,ooc预警,苏露异体预警注:

 

平行世界是瞎编的,如果有逻辑误谬请谅解一下

 

    王桑桑只觉得时间都凝固了。眼睛滴溜溜的转,想着该怎么糊弄过去。

 

    王耀:“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怎么样编好理由了吗,说吧?”

 

    王桑桑将目光转向了联四,希望他们随便哪个人都好,弄出点事情转移一下王耀哥哥的注意力。

 

    但联四不知道是不是被王耀此刻的气势震住了,一个个安静如鸡,便是话最多的阿尔弗雷德都没出声。

    拜托拜托,救我狗命,王桑桑的眼中充满了哀求。

 

    面对王桑桑哀求的眼神,联四都不自在的转移了视线,他们可不想对上现在的王耀。

 

    王桑桑内心os:好哇,你们一个个都见死不救,那就对不住了。对于我这个世界的cp关系你们肯定也不会很在乎,但是……嘿嘿,谁说我只知道自己那个世界的事啦,不要忘了我可是见过2021年的你们的,当时你们互相揭短,可是让我吃了不少瓜的呢!讲这个可不违反所谓的《时空管理条例》。

 

    王耀:“5分钟过去了,组织好语言了没?”

 

    王桑桑悄咪咪看了一眼王耀,决定先给王耀哥哥打个预防针,免得待会被气晕过去。

 

    “王耀哥哥你确定要听吗?”

 

    王耀撇了王桑桑一眼:“嗯哼。”

 

    王桑桑鼓起个包子脸:“好吧,那请王耀哥哥做好心里准备,毕竟那些东西对你来说真是太刺激了。对了,四位先生也是。”

 

    联五:啊这啊这……

 

    “我们那个世界还好,你们五位中也就耀米耀,法英法,这两对固定搭配。但是你们这儿嘛,五人随意搭配,嘿嘿。”

 

    王桑桑坏笑.jpg

 

    “我说些你们组合的应援句,让你们感受感受。”

 

    王桑桑:“首先是耀米耀。愿我们一起站在世界的顶端瞭望繁星。北京和华盛顿相隔十二个小时,你的朝辞白帝是我的日暮归途。如果我们联手,世界都会是我们的,可如果我不在,世界只会是你一个人的。日月无法将我们的光辉隐藏,那是五十五颗星,那是彼方。”

 

    王桑桑深情并茂的念着应援词,王耀和阿尔只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王耀:救命!

 

    阿尔:救命!

 

    联三:哇哦!但一想到等会儿还有自己就笑不出来了。

 

    “跨越34km的Dover海峡,我在凯旋门等你的红茶。一场百年硝烟,历经叛道,再不似当年。我们的爱跨越海峡,羁绊千年永不分离。”

 

    弗朗西斯:“开什么玩笑,哥哥和小少爷?”

 

    “就是,我为什么要和这个死胡子被看作是一对。”

 

    “喂喂,小少爷,人生攻击就是你的不对了,哥哥的胡子哪里招惹你了?”

 

    王桑桑在和王耀咬耳朵:“这就是什么?老话说的,打是亲骂是爱,互相打打闹闹,又在对方陷入困境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

 

    王耀:啊,确实蛮好磕的。但桑桑你才几岁,怎么能看这种?

 

    王桑桑:我已经八十岁了,按照人类的寿命我已经是个老太太了,不要看我长得小就真把我当小孩了。

 

    王耀:也就八十岁,在我们王家平均年龄上千岁,你最多就算个婴儿,连小孩都称不上。

 

    王桑桑:我们那个世界的你明明很开放的,根本不管我看什么。你自己还写呢!

 

    王耀一噎:那是你们那个世界,你现在在我这儿,归我管。

 

    “请亚瑟先生和弗朗西斯先生住手,虽然本空间内不禁打斗,但也请两位不要破坏空间内的设施。”001制止了英法两位的第N次百年战争,也打断了王耀和王桑桑的眼神交流。

 

    王桑桑:“还有挥动自由的旗帜,寻找你自己的未来。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这是阿尔先生和弗朗西斯先生的组合。还有阿尔先生和伊万先生的组合,王耀哥哥和弗朗西斯先生的组合等等等等,你们,还要听吗?”说到最后,王桑桑的语气有些迟疑。

 

    毕竟被五位大佬齐刷刷的用带着杀气的眼神盯着,换你,你也腿软。

 

    叮~~恭喜王桑桑达成史诗级成就,让联五放下分歧一致对外。

 

    王耀:“不了,我们不想知道。001我们继续放视频吧。”

 

    (视频继续播放)

 

    【到2021年为止,俄罗斯和中国属于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没想到吧。不要以为俄罗斯和中国的关系有多好,这都是有心人吹出来的,大家不要被骗了。中国和俄罗斯没有那么多的合作,就算有也是我们为主导合作。不要觉得我们可以拉拢俄罗斯对抗美国,有同为同志的法兰西在,我们不需要去选择一个资本主义为主导的国家作为盟友。在亚欧大陆板块上,中国奉行远交近攻的原则,交好西欧国家,俄罗斯对中国来讲真的不重要。】

 

    {既然如此为什么我国民间对苏联的好感度这么高呢?连带着对俄罗斯也不错(中)}

 

    {不是对苏联好感度高,而是中国对所有没有和他们发生过大规模军事冲突且死去的国家好感度都很高(美)}

 

    {只要美国现在解体,我国国民好感度也会飙升(中)}

 

    {那还是算了吧(美)}

 

    {当初中苏交恶,珍宝岛自卫反击战都不算大规模吗?(法)}

 

    {虽然这样说很受打击,但没错对中国来讲那真的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局部战争(英)}




    碎碎念:

    很抱歉今天也发晚了,不过居然没有人来催更或者来问我为什么没有更新。啊这,这是被鸽子精太太们鸽习惯了吗?🤔

    

评论(23)

热度(90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