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昭

「观影」这令人尴尬的聊天群5

  第五章

   聊天的内容是有倾向的,并不是完全的历史,毕竟我了解的也不全面,而且会有我个人的主观臆断,就当看着一乐,不要较真,但如果真的有比较大的错误,可以在评论区指出来哦。


  {为什么突然安静了?}


  {因为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毕竟北魏不是大一统的王朝,我们对它的了解并不多,也就初中课本中提到过,也不知道还能聊什么}


  {那我们继续聊汉朝吧,我真的觉得汉朝可真是个神奇的朝代}


  {好呀好呀}


  所有汉朝时空的君臣百姓全体呐喊脸,啊啊啊啊啊,不要过来啊。你们这是正经聊历史吗?不,你们只是为了找乐子。


  其余朝代的一边庆幸被聊到的不是自己,一边摆出了各色点心茶水就等着吃瓜了,平民百姓没这个条件的也只能随意搬把小凳子或干脆席地而坐,手上做些草编的小物件。


  {俗话说的好啊,西汉史就是十个皇帝八个双}


  {历史上并没有记载卫青和刘彻有什么不正当关系,可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史官一个个都是很敢的,皇帝但凡有什么破事他们都会好好的记下来,而且汉武帝被记载的男/宠都有仨了,要是卫青和刘彻真不清不楚的话,绝对也会被记下来的啦}


  {可是!可是汉武帝的墓旁紧挨着的就是卫青墓啊,连皇后都靠边站,没她的份,这真的很可疑哎}


  {Emmm……}


  {……这就不能是对宠臣的……嘉奖吗?}


  汉武帝时期


  卫青默默的离刘彻远了几步,希望从距离上撇清一点关系。


  刘彻尔康手:“这是污蔑,赤裸裸的污蔑!仲卿你要相信朕,朕真的没有对你有过非分之想。你还不了解朕吗,在朕眼里天下和权利才是最重要的,你作为一个武将给朕带来的价值远超仅仅作为一个男宠,朕难道连这种简单的选择题都做不出来吗?”


  卫青冷漠脸:“陛下,现在不是我信不信你的问题,而是天下和百官百姓信不信你的问题。光光你将我的墓安排在了你旁边,还把皇后的墓挤掉了,我们俩的关系就已经说不清楚了。”


  刘彻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反驳,自己本身就被实锤了有三个男/宠,说自己把卫青的墓安在自己旁边仅仅是因为君臣之情也不会有人相信朕和卫青是清白的。


  刘彻默然随又叹了口气道:“仲卿啊,这件事是朕对不住你。要不朕给你赐婚?”


  “陛下,”卫青也很无奈,“您现在给我赐婚只会让他们觉得您只是找了一个挡箭牌,根本有没任何用处。”


  “可你不成婚的话,问题不是更大吗!”


  刘彻和卫青面面相觑无奈极了。


  {所以我站彻青CP}


  {我是原配党,我站陈皇后}


  {卫子夫能在刘彻的后宫中当了38年的皇后,绝对不简单,我选卫皇后}


  {三位都醒醒,像刘彻这种渣得明明白白的皇帝,他最爱的永远都是自己,他的真爱是谁根本没有什么好争的}


  {可是磕CP真的好香哦,补一句我磕彻政CP}


  公元前221年,秦


  干嘛,干嘛,秦始皇战术后仰,你们聊小猪就聊呗,为啥还要把朕也扯上,也不看看朕和他到底差了多少年,真是的。


  汉,刘邦当政年间


  在所有自觉丢脸的汉朝皇帝队伍中,汉高祖刘邦是显得那么的格格不入,他不仅不感觉丢脸,还兴致勃勃的在一旁点评。


  刘邦:“嗨呀,有男/宠怎么啦,只要不损大节,不管有什么癖好都没关系。而且对于你那些妻妾来说,你觉得她们会更希望你的新欢是有生育能力的娇嫩小姑娘呢?还是不能生的男人呢?你说是吧,皇后。”


  吕雉:“……”


  看到汉哀帝刘欣宠董贤宠得差点连皇位都交出去的时候。


  刘邦暴跳如雷:“#¥~~%&~—#@¥*¥$^&_-@!·~”三分钟的语音没有技巧,全是感情,还被强制消音了。


  刘邦:“那个刘欣是谁的后代!他是个傻缺吗!!!”


  刘邦的发飙没有影响吕雉,她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毕竟从文帝继位后整个大汉都和自己这一支没有关系了,那自己还劳心劳力个什么。


  她甚至还有心情和刘邦杠:“不管是谁的后代,总归都是你的后代,这就叫什么?哦~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政哥儿的真爱永远只有天下!!!拒绝拉郎配!!!而且你们不觉得政哥儿&天下这对CP也很香吗}


  {……图穷匕见啊,这是}


  {嘿嘿,憨笑【JPG】}


  公元前221年,秦


  嬴政摸了摸下巴:“我的真爱是天下吗?到也没说错。”比起那些被拉郎配对的男男女女,嬴政表示朕承认天下这个CP。


  {你说的这个天下,它正经吗}


  嬴政:???天下还能有什么不正经的吗?


  {正经,怎么不正经。中华意识体,大秦意识体,国家气运化身,可男可女可人外,只要你想,应有尽有好伐}


  {……我就知道,你口中的天下绝对不会单单指天下,各种拟人,各种人设叠得老高了}


  {我是真的设想过的,政哥儿不是没有立后嘛,可如果不是没有立后而是那个人并不是人类,祂不会随着王朝的更迭而消亡,祂只是因为政哥儿的死亡而自愿步入秦始皇陵陷入沉睡,和政哥儿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了,祂的记载又因为被项羽火烧咸阳宫而被焚毁了,这不是很合理吗}


  {Emmm……居然还蛮带感的}


  {是吧,是吧}


  {所以……有文吗?}


  {咕~咕~咕~}


  {(掏出手枪)(抵住鸽子的脑门)(阴恻恻问)所以……到底有没有啊?}


  {嘤~~~我已经脑完了,所以(斩荆截铁)没有!}


  公元前221年,秦


  李斯:“哈-哈—后世的孩子们还真活泼啊!”


  嬴政:“脑洞也大!绝对是日子过得太闲了,都编排起朕了!”


  李斯:“可陛下不是很高兴吗?”


  “哦~~(第三声)”


  “如此开放自由,知晓历史文化,不正是证明了大量的百姓已经从田地里解放出来了,他们能够不再挨饿,不再受冻,还可以上学,有上升的通道,要知道如今的知识还是被贵族掌握的,那样的盛世不正是我们想到打造的世界吗?”

  

  

  

  

评论(375)

热度(4184)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